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Oceans Deep - Sons Of Day

「夏の思い出っていうのは、夏で終わらせた方がいいのか。」

我总会忍不住去回忆2011年以前的事,大汗淋漓却会被蓝色侵染的夏天。用隔壁房间的电脑循环放着SONSOFDAY的《Oceans Deep》和Chris Garneau的《We Don't Try》,然后在自己卧室里奋笔疾书我的垃圾文学。
可能那时候我还是被种在塑料大棚里,没遭受过雾霾荼毒的有机蔬菜,不知不觉,竟长成了腐烂发臭的至毒蜜柑。

我厌恶11年以后的时代,因为它让数据逐渐替代所有的实质物体。可我又矛盾地想要吹捧它,似乎只有这样,那些脆弱不堪的东西才能被长久珍藏。

一年一年反反复复被卷入心中理想夏日的蓝色浪潮,仿佛时间能够被永远定格。可能夏天的回忆,就让它在夏天结束比较好吧。

 
评论
热度(8)
© 青鈍/Powered by LOFTER